竞技风暴
陕西队将为501万买单 马琳仍代表银河俱乐部战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标王”马琳无处可去的尴尬局面即将结束了!记者昨日获悉,在有关方面的出面干涉下,陕西队将为马琳的501万人民币买单,这样传言将转投吉林的马琳也将重回曾抛弃自己的“婆家”陕西银河俱乐部。

  由于陕西俱乐部出资方之一、陕西银河电力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国家电力总公司,而乒协也一直在争取国家电力总公司买下马琳。在乒协斡旋下,国家电力总公司要陕西银河
电力集团公司必须支付这501万。在上层的压力面前,陕西银河俱乐部这次想反悔也难找借口了。而在为这501万买单之后,马琳仍将重回陕西,代表银河俱乐部征战今年乒超联赛。

  不过虽然陕西队重新招回了马琳,但他们这种“悔婚”的行径无疑将受到乒协的严惩。据悉,下周今年乒超运动员注册的相关信息将尘埃落定,乒协届时将宣布马琳的最终去向,并宣布对陕西银河俱乐部的处罚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