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足协杯中雪藏主力为实德 福拉多要为亚冠冲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50 三秦都市报

  卫冕冠军VS新锐黑马,今天开始的第六轮中超联赛无疑是大连实德与上海联城之间的双龙会。那么,究竟是连城诀还是联城诀呢?恐怕谁也不敢在比赛之前妄下结论。实德队虽然在本赛季前五轮的联赛中有些低迷,但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底蕴和实力还在。而上海联城虽然一路高歌,但作为新锐,他们根基始终有些不稳。

  联城诀 卡洛斯提前积蓄力量

  本周三,刚刚进行了足协杯第二轮的较量。在这一轮的较量中,卡洛斯率领的上海联城队没有和西安浐灞队硬碰硬,在出征宝鸡的阵容中,卡洛斯只带了两名主力,一名是队长常琳,另一名则是外援阿德纳尔多,结果最终他们1:2败给了浐灞队。但是对于这一结果,卡洛斯和联城俱乐部并不是十分在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洛斯明确地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今天和大连实德的这场联赛,为了打好这场联赛,联城的主力队员必须休息。

  能够为了今天的这场比赛而放弃整个

足协杯,很显然,联城队上下对于今天和实德的这场较量信心十足。而谈到信心则不得不提联城队前五轮的成绩,首轮他们在揭幕战中1:1战平了西安浐灞队;第二轮他们又在客场2:1战胜了北京国安队;第三轮回到主场的他们给了山东鲁能队一个5:1;第四轮在全国瞩目的上海德比战中,他们又成功地将上海申花逼成了0:0平;第五轮他们则以3:0完胜重庆力帆。这样显赫的成绩不仅让上海联城和卡洛斯在中国足坛一时间声名大噪,更让他们有了叫板卫冕冠军大连实德的信心。联城一夜之间在人们的心目中从赛季前的保级特困户变成了新锐实力的杰出代表。

  今天的比赛,如果说联城队有瑕疵,那么,他们的瑕疵则是主力守门员王大雷到国奥队报道无法参赛,这对于主打防守反击的上海联城也许是致命的。

  连城诀 福拉多要为亚冠冲喜

  大连实德队方面,虽然他们也在周三参加了足协杯比赛,但同样这场比赛对他们消耗不大,他们参赛的也是全部替补队员。不过,让主力队员休息,大连实德队的目标不仅仅是今天和联城队的联赛,更有为下周开始的亚冠联赛积蓄力量的意味。

  对于今天和上海联城的比赛,实德队在看过了联城队5:1屠杀鲁能的比赛录像之后,坚信自己将不会重复鲁能的命运,同时他们要让联城队的

神话在自己脚下终结。实德队认为,联城队在前五轮的显赫成绩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因为各支队伍对联城的轻视,另一方面才是因为卡洛斯的战术正确。对于这样一支队伍,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说,他有自己的解决办法,他绝对不会只在自己的主场争取一分,一定用一场胜利为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冲喜。

  连城诀还是联城诀?本轮中超因为这个问题增色不少,本赛季的中超更因为这个问题增色不少。支持大连实德或者上海联城已经不是一个问题,对于整个中超,或者范围再大一些,有了这样两支队伍,中超才能提速,

中国足球才能提速。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