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队连胜逼宫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46 燕赵都市报

  网队昨天主场大胜山猫,刷新了联盟本赛季球队最长连胜纪录,一口气击沉14个对手。常规赛步入尾声,当列强都失去动力时,只有网队依然雄心万丈。

  杰弗森砍下赛季最高40分,基德贡献13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第74次“三双”,飞人卡特20分6次助攻,网队三叉戟继上一场击杀弱旅鹰队后再次上紧发条113:102狂屠鱼腩山猫。早早拿到大西洋分区冠军,网队仍穷追弱旅,与列强常规赛末
段减速调整不同,网队反其道大开杀戒,发誓将连胜进行到底。种种迹象表明,网队提速目标就是超车,超越奥胖的热队。

  网队连胜紧紧追赶的步伐多少影响了昨天奥胖的心情,尽管他和韦德联手贡献57分依然没能抵挡活塞从自己的地盘美航球馆带走胜利。昨天战罢,网队46胜28负,热队49胜26负,热队只剩3场优势,网队东部第三变第二不是没有可能而是机会很大。

  这样讲是有依据的,看看他们领先几大强队的最大分差,就知道网队不是在吹牛,领先活塞15分、热队20分、小牛25分、太阳42分,其中客场击败活塞,还终结了对手在主场的连胜。从网队余下赛程看,对手分别是骑士、雄鹿、公牛、76人、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除骑士外,其余都算不上强队,网队连胜有望延续。如此看来,网队不仅有望追赶热队,而且两队很有可能在东部半决赛相遇。本赛季常规赛四战,网队对热队战绩为3:1,占据明显心理优势。

  热队在全力准备与活塞死磕东部决赛,但网队很有可能坏了他们的好事。

  (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