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继续大话必赢深足 队员早已习惯"纸老虎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38 重庆晚报

  保级路上一分分拼,这是力帆高层的指示,按照他们的想法,本轮主场战深圳,能够拿分就是能够接受的。几乎每场比赛都必言胜的乔尔达斯对俱乐部的指令是“阳奉阴违”,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再度重申今天比赛的目标就是3分,“深圳队不怎么样,明天我们必须要赢,记住,我们要的就是胜利。”

  为了给队员减压,最近几天力帆高层对于渝深之战目标的说法都是,能拿分就行。
力帆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样表态的目的是希望队员能够轻装上阵,同时也是不想把球迷和媒体的胃口吊得老高,一旦拿不下来,自己处于被动之中,就像上个主场与青岛那样。乔尔达斯也认可俱乐部的态度,但昨天到了训练场上,他的言行就暴露出自己对3分的强烈渴望,“这场比赛我们非赢不可,拿下了,压力就小了很多,如果拿不下来,后面就越来越困难了。”

  显然,来自克罗地亚的乔老爷并不懂中国的古训“言满为亏”,所以他告诉对深足上轮表现出的实力有些嘀咕的力帆将士,这支两年前的冠军已经今不如昔,是典型的病虎,“我们没必要怕他们,本来他们就不怎么样,我听说你们很多人认为他们赢

申花的表现很棒,我觉得就一般吧。”

  乔帅的自信让队员一笑而过,“老头眼中中国哪里有强队,上轮他还一直说联城不行呢,不过我们也明白他的用意,是不想让我们畏惧对手,”一位力帆主力对记者说。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