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夸奖温格青年军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35 新京报

  感叹意大利无法复制兵工厂

  本报讯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昨天公开表示欣赏温格的青年军策略。在冠军杯中淘汰了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后,阿森纳首次进入冠军杯四强。

  在次回合于阿尔卑球场0比0逼平尤文的比赛中,阿森纳首发阵容中有6人低于25岁,
36岁的德国守门员莱曼是惟一一名超过30岁的球员。

  “阿森纳做了在我们意大利绝对不允许的调整,虽然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26分,但他们的青年军计划已经得到了回报。”里皮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样说。

  “你能想象AC米兰或尤文图斯在落后领头羊26分的情况下对后防线动这么大的手术吗?阿森纳取得的成绩,不可复制到意大利,这是环境决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