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将在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亮相 今年目标13秒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刘翔将在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亮相今年目标13秒10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亮相上海田径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这项赛事将于9月23日在上海举行,刘翔将参加比赛。孙海平昨天表示,刘翔今年的成绩目标是13秒10。

  由于前段时间的意外受伤,这给刘翔今年的专项训练计划带来影响。孙海平说:“去年刘翔参加很多比赛,很累,因此今年主要是调整。从目前来看,刘翔在后面的比赛可能
会因为专项训练没怎么练而带来影响,但是刘翔的专项素质和专项力量却比以往有了明显提高。我们的任务是备战第29届奥运会,明年要使他的训练达到一个新的训练平台。”

  刘翔今年首战将是下个月的大阪田径锦标赛,今年重要的赛事将是8月份的雅典

世界杯赛和年底的亚运会。谈到成名的地方雅典,刘翔显得格外兴奋。他颇有意味地笑着说:“重温雅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