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宝贝评选网上投票开通《美丽世界杯》走进校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今天,由北京娱乐信报、大型体育娱乐节目《青春嘉年华》和腾讯网联合主办的《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网上投票在腾讯网开通。昨天,足球宝贝征集活动开始在北京的高校中展开,足球宝贝征集大幅海报出现在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多个北京大学校园中,吸引了众多女生的关注。

  昨天,《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征集大幅海报还出现在海力斯健身俱乐部等健身场
所。今天,《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征集海报还将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大学。

  目前,《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征集正在成为北京人美丽的话题,而随着征集的进程,以及全国更多媒体的报道,再有通过腾讯4.9亿QQ用户的广泛传播,这场《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必将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