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主场战天津取胜变数多 宏登客场战青岛保平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安何时能挺过“丰体不胜”的尴尬?这已经成了京城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今天下午,谜底也许就会被揭开,面对前来挑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国安众将压力之下也是心气十足。

  周三在足协杯上被浙江绿城队淘汰出局之后,国安队直接被拉回了香河基地闭门“思过”,虽然从主教练沈祥福到底下的每一个队员都表示“忘掉足协杯输球这件事,全力打
好周末的联赛”,但毕竟丰体不胜的纪录到联赛开始一个月了还没有被终止,难说上至教练下至队员没有压力。不过,好在“打天津队从来不需要动员!”

  谁能帮沈祥福走出连败的低谷?这个问题也让人挠头,本周,国安为刚刚加盟球队的米尔顿办妥了转会手续,不过,沈祥福对这名

皇马推荐来的外援前锋如何使用上,还留了一手悬念,毕竟中超赛场上只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上米尔顿就意味着必须让科内塞和穆萨当中的一人坐到替补席上,这也将成为本场国安主场迎战天津的一个最大的变数。

  比赛将于下午3时35分开始,BTV-6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就在国安比赛的同一时间,北京的另外一支“子弟兵”宏登燕捷圣队将在客场开始他们本轮的中甲之旅。今天下午3时30分,宏登燕捷圣队将挑战青岛海信队,已经两连败的宏登将客场抢得1分列为首要目标。

  维多维奇和李经纬的受伤,使宏登队在排兵布阵上多少有些捉襟见肘,昨天主教练张旭就承认,确实有些困难。不过,身为队长的维多维奇还是随球队到了青岛,甚至被排进了比赛的替补阵容。张旭解释说:“大白(维多维奇)自己说有50%的可能允许自己上去坚持一下,而且作为球队的攻击核心,即便他不在场上,也应该能够激励其他队员。”

  客场抢分,这是宏登燕捷圣队本轮的最大目标,“即使只得到1分,也肯定会在跟湖南湘军、南昌八一这些球队的保级较量中占有一些优势。”张旭说道。由于两名大将的受伤,宏登队不得不做出了阵容上的调整,贾伟将取代维多维奇,路鸣取代李经纬,而前两场表现相当不错的梁浩也将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