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恩师出马 匡鲁彬赴美接大郅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晚,一位和中国篮协、八一篮协关系密切的宁波市篮协某官员称,王治郅昔日恩师、在中国篮协处理大郅回归事件中非常关键的匡鲁彬早已秘密动身,现在已经到达美国,他将陪同大郅回家。

  在之前陪同中国篮协主任李元伟赴美与王治郅见面过程中,匡鲁彬就充当了关键人物。匡鲁彬曾是王治郅的教练,两人关系不错。据匡鲁彬介绍,从去年5月开始,王治郅就与
中国篮协一直保持联系,并且在中国女篮在美国集训期间,大郅专程致电恩师,才有了中国篮协最终的赴美斡旋。

  昨天记者就大郅回归事件不断与八一领队张斌联系,被逼无奈,张斌告知:中旬你肯定能见到大郅!但当记者说出“9”字时,张斌笑而不答,拒绝透露更为详细的消息。

  华商报记者通过私人关系确认了王治郅回归消息的可靠性,并把王治郅回归的日期确定在9日。华商报记者的这个“私人关系”和王治郅有着密切的交往,而且对于王治郅近年来的活动以及其妻子的情况了如指掌,甚至王治郅的婚姻成果也与这位先生有着密切的关系。据悉,华商报记者在采访这位人士时,为了确定他和王治郅的关系的可靠性,还特别要求这位先生当面给王治郅的妻子打了电话,通话过程也得到了记者的认可。

  那么9日的时间是从哪里得到的呢?据记者了解,9日的归期,应该是这位先生私下打听到的,要么是王治郅妻子告知,要么是这位仁兄通过他们的谈话推算出来的。记者在采访中得到的消息是,大郅在2月基本就确定了行程,显然,王治郅现在更改机票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他放弃那张机票。

  ·阿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