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春季冠军赛王兵夺两金 杨文军两度错过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公兵)2006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于6日在上海开始。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王兵在7日的比赛中夺得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和500米单人划艇两项冠军,而代表江西参赛的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则在这两项比赛中分列第五和第四名。同样夺得两金的还有世界冠军、女子皮艇选手钟红燕。

  7日上午举行了1000米(单人)的决赛。在男子划艇赛中,辽宁选手王兵、江西的马
长冯和北京的马校杰分别获得前三名;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名列第五。在男子皮艇赛中,十运会“五冠王”、解放军选手刘海涛再度夺冠,上海的沈洁和四川的林淼分列第二和第三。在女子皮艇赛中,钟红燕(代表个人参赛)夺得冠军,王凤(四川)和何静(代表个人)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下午进行的500米(单人)决赛中,王兵再次夺得划艇桂冠,江西的张志武和

福建的黄少坤拿到亚军和季军;杨文军名列第四,再度与奖牌无缘。在男子皮艇赛中,林淼终于“遏制”住了刘海涛,夺得冠军,后者位列第二,江西的周鹏将铜牌收入囊中。在女子皮艇赛中,钟红燕再获一金,上海的杨继安收获银牌,王凤则夺得铜牌。

  作为中国皮划艇的旗帜性人物,雅典奥运会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因为伤病休整了一段时间,在参加本次比赛前刚刚恢复训练一月有余。而其搭档孟关良此次是作为浙江队领队前来,但今后还将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