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斌渊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东清新4月7日电(记者贾文军)在休息一天后,清远世界杯飞碟比赛7日决出第三枚男子双多向的金牌,中国名将胡斌渊夺得铜牌。

  来自上海的胡斌渊曾夺得1998年亚运会冠军。今天的比赛中,胡斌渊以资格赛138中、位列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胡斌渊打出45中,最终以183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王楠和王正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决赛。

  资格赛名列第一、打出143中好成绩的俄罗斯选手维塔利在决赛中继续有上佳发挥,打出48中,以总成绩191中获得冠军,也获得一张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决赛成绩最好的是瑞典选手哈坎。25对靶中他仅脱了一靶,打出49中的高分。不过,由于他的资格赛成绩仅为137中,始终无法追上俄罗斯选手,最终以186中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9日,将决出女子双向的金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