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心气不足两节垃圾时间 八一三连胜昂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队三战皆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半决赛昨晚结束,八一队在主场以102比81战胜北京队,以总比分3比0晋级总决赛,第10次闯进总决赛的八一队将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争夺本年度CBA总冠军。

  已连失两城的北京队昨晚显然已经心气不足,在焦健开场连得4分后,八一队马上就还以一波11比0。北京队叫暂停,并将巴特尔换下,希望以一套小个阵容加快进攻速度。但巴特尔坐在板凳上的五分钟里,八一队一下子就拉开分差,首节以23比11领先。第二节比赛完全进入了八一队的节奏,三分快攻样样都有,而北京队的陈磊和巴特尔连罚球都是两罚不中,北京队的精神面貌和头一天不可同日而语,巴特尔已经完全打不动了,半场结束八一队52比28领先。余下两节基本沦为垃圾时间。

  李楠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巴特尔仅仅得到10分。

  

  上图:李楠(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照片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