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盼足球盛宴 忧球队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20 新民晚报

  来慕尼黑自然不能不提到慕尼黑1860队,这支拜仁的同城对手因为邵佳一的存在,在中国的知名度某种程度上并不输给对手。昨天,我们专程前往1860队采访。身处世界杯开幕城市,对于两个月后的这场足球盛宴,邵佳一显示出和球迷一样的期待,“我现在就等着比赛开始,好好欣赏欣赏。”

  1860队已经处在德乙降级区,虽然邵佳一的主力位置比较稳固,但邵佳一脸上明显
带着一种淡淡的愁容,“现在球队成绩不好,大家也不怎么开心,目前帮助球队保级才是第一位的。”来德国踢球3年,邵佳一德语水平进步很快,和队友的关系也更加融洽。“这个星期天我们就要打比赛了,那天正好是我生日,可能会邀请队友一起过吧。”采访的时候,旁边正好有一位1860队的球迷经过,身上穿的就是邵佳一的6号球衣。邵佳一主动和他打招呼,一脸的笑容。

  作为国脚,虽然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但邵佳一表示能亲眼目睹世界杯的盛况依然令人激动。“不过就是票太难买了,估计只能看看电视了。”和绝大多数职业球员的判断一样,邵佳一也认为巴西队将是本届杯赛的头号热门。“巴西队中天才球员太多了,而且年龄层次又合理,太难击败了。”

  本报特约记者《踢球者》中文版主编张弘

  (本报

慕尼黑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