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进新黄山 感受古徽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20 新民晚报

  本报合肥今日电(记者赵庆)黄山市人民政府昨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际山地车节将于4月15日在黄山市拉开帷幕。本次山地车节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300多名山地车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世界马拉松山地车冠军克瑞斯、北美女子山地车冠军海武德等国际知名选手也将参赛。

  据悉,这是黄山市第一次与国际公司携手举办体育赛事,旨在借助国际体育赛事,
进一步宣传和推介黄山,弘扬古徽州文化,促进体育旅游经济的发展,并力争用3至10年时间将黄山市打造成体育休闲旅游和国际户外活动中心。

  本次山地车节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瑞典诺迪维国际发展公司、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黟县人民政府、黄山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