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选帅人选再起传闻 盈方透露有望携手银狐里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4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瑞士盈方公司全球总裁布拉特在签约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透露,盈方公司已经为中国足协准备了一份国奥队主教练候选人名单,下周将交给中国足协。同时,盈方公司还将为国家队联系欧洲球队进行热身。

  据布拉特介绍,盈方公司为中国足协物色的洋帅人选有3到4人,基本上都是带队备战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国家队主教练,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与各国足协的合同将在世界杯
后结束,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也是其中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布拉特说,盈方公司只负责提供教练人选,最终的选择权在中国足协。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就国奥洋帅可能是在

世界杯后卸任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向足协方面求证,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回答说:“从未听说此事。”而杨一民的说法是:“埃里克森没找过我们,我们也未接触过他。”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马良行在签约仪式上说,随着盈方公司介入商业开发,对于国家队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能保证国家队可以获得更多的热身机会。杨一民也向记者肯定,未来中国国字号球队,特别是男足球队的热身对手主要来自欧洲的顶级球队。(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