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常规赛最后一轮 厦大男篮欲用胜利为校庆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45 厦门晚报

  大超常规赛迎来最后一轮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明天下午,厦门大学男篮将在主场迎来今年大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是目前在南区积分垫底的东南大学。厦大男篮主教练黄景东介绍,尽管这场比赛对进入季后赛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时逢厦大校庆,加上又是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厦大男篮将以一场胜利回报各界的支持。

  大超联赛常规赛还有最后一轮,南北赛区各队座次基本排定,南区晋级季后赛的队伍将是广东工大、厦门大学、上海交大、电子科大;北区三甲也无疑义,人民大学、东北师大、东北大学各占一席。惟一的悬念来自山东大学主场对西安交大的比赛。胜者进军季后赛,负者则结束本赛季的大超之旅。

  在与

东南大学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厦大
男篮
在客场轻松取胜,回到主场再战,厦大男篮也是信心十足。黄景东教练说,在今年的大超联赛中,厦大男篮进步明显,明天的比赛球队的惟一目标就是取胜,为85周年校庆添彩。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不出意外,北区冠军和南区冠军将分别归属中国人民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在明天比赛结束后,在赛区冠军的主场将颁发奖杯。

  从下周开始,大超联赛将进入季后赛,南北交叉淘汰,直至决出总冠军。(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