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元伟不希望媒体帮倒忙 大郅何时归来自己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50 黑龙江日报

  在中国篮协一次简单的活动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被许多记者围住,李元伟说:“我知道大家都是为王治郅的事来的,但我现在确实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王治郅将于近期回国的消息,最近一个月被众多媒体反复提及,其中最为可信的依据便是CBA总决赛结束之后,国家队4月底就要开始集训,如果王治郅还希望为国效力,只能赶在4月中旬回国。面对这种分析,李元伟说:“现在媒体猜测性的分析已经很多了,篮管中
心希望大家冷静、低调、谨慎地看待这件事,因为过多的猜测很有可能影响王治郅回来的决心。篮管中心希望王治郅早些回国,但他究竟何时回来还要他自己做主,而且只要他没有回到国内,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们现在要做的工作,就是帮王治郅打消顾虑,让他尽快回来。”

  据记者了解,王治郅已经向篮管中心作出了“十分希望回国”的表态,但他在确定回国日期之前还有一些犹豫,因此,篮管中心担心一些没有根据的报道会在这件事上帮倒忙。

  李元伟强调说:“我们不会评论目前大家盛传的所谓王治郅回国时间,只有中国篮协认为该向外界表态的时候,我们才会向外界正式公布有关王治郅的事情,而表态的前提就是王治郅真正回到国内,否则一切都不算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