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产生阿森纳巴塞罗那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搏杀5日全部结束。年轻的阿森纳“枪手”在都灵掀翻了“老妇人”尤文图斯;而拥有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的巴塞罗那队主场作战更是勇不可当,干净利落地将本菲卡队斩于马下。

  半决赛将上演AC米兰对巴塞罗那的绿茵豪门厮杀。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和阿森纳队之间进行。两回合的比赛将分别于4月18日和26日举行。

  这是阿森纳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他们先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皇家马德里,随后又以2比0的总比分击溃尤文图斯,状态好得惊人。

  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赛后无奈地表示,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早已决定了整个战局的最终结果。在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只有放手一搏。但阿森纳坚如磐石的防守没给“老妇人”太多机会,最后双方互无建树。

  与无计可施的尤文图斯相比,巴塞罗那主场作战威风八面,自始至终一直在本菲卡队门前制造杀机。若不是他们浪费一些机会和对方门将莫雷托发挥出色,最后的结果绝对不会是2比0。

  开赛仅仅5分钟,本菲卡队球员自家罚球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小罗纳尔多这次与莫雷托的较量没能占到便宜,他踢出的点球被对方扑出。但在第19分钟时,小罗纳尔多却没给莫雷托任何机会。当时他的锋线搭档埃托奥带球突至对方球门右前方传中,小罗纳尔多迎球推射近角入网。下半时本菲卡队加强了攻势,并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因巴塞罗那门前防守人员密集,本菲卡的射门多数都偏出球门。第89分钟时,小罗纳尔多再次发难。他一记准确斜传,将球送到替补上场的久利脚下,后者迅速将球传向门前无人防守的埃托奥。喀麦隆人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门。

  本菲卡队教练科曼赛后表示,巴塞罗那比赛中各个方面都强于本菲卡队,与这样的球队比赛很难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