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弱球队”赢火箭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姚明在最后一刻的投篮没能命中,结果休斯敦火箭队客场75∶76惜败于西部倒数第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而芝加哥公牛队再次高奏凯歌,99∶92战胜费城76人队,进军季后赛希望越来越大。

  火箭队虽然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但优势非常小,最多不超过4分。在比赛离结束还有2分钟多一点的时候,开拓者队的特法尔的一个上篮让主队74∶71反超。火箭队霍华德和黑
德连续命中,让火箭队重新获得75∶74的领先。但特法尔在终场前十几秒还以颜色,挽救了主队。

  姚明这场比赛只得到13分,他没能抓住最后一次机会,篮下投篮不中。开拓者队通过这场胜利结束了11连败的记录。

  而另一个赛场,最后七场比赛胜了六场的公牛队让自己上升到东部第八的位置,将对手76人队挤到第九。公牛队的年轻球员奴西奥尼和格登各贡献21分,公牛队现在的战绩是35胜40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