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新帅麦克拉伦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英格兰足总已经确定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4位人选,但最近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最终人选很可能在奥尼尔和麦克拉伦两人之中产生。由于纽卡斯尔已经加入对奥尼尔的争夺之中,这就使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的希望大增。

  英足总选帅小组本周四召开会议讨论选帅问题,虽然会后仍旧没有公布倾向性意见,但英国媒体似乎感觉到最终人选的名字已经交给了英足总主席汤普森。从目前英国各赌博
公司开出的赔率来看,此前不被看好的麦克拉伦几乎与奥尼尔打平。此前,麦克拉伦出任英格兰主帅的赔率为1赔25,最近则一路从1赔14攀升到现在的2赔7,而现在奥尼尔的赔率为4赔6。不过,纽卡斯尔联队最近与奥尼尔频繁接触,这说明他们很有可能在与英足总的争夺战中占据上风。

  英国《镜报》分析认为,麦克拉伦大升的原因一是纽卡斯尔联队可能会在奥尼尔的争夺战中获胜。据了解,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年薪将为250万英镑,而纽卡斯尔联队表示可以出同样的价格与奥尼尔签约。二是麦克拉伦作为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曾经跟随埃里克松指挥过2002年

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而且他将继续参加德国世界杯,他也是英格兰球员心目中的首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入围的4位教练都有各自的支持者,他们将在随后的几天里接受英足总的第二次考察。奥尼尔得到了英足总秘书长巴尔维克的支持,而技术顾问布鲁金是查尔顿主帅科比什利的强有力支持者。

  麦克拉伦率领的米德尔斯堡队将在本周四晚上参加联盟杯比赛,他显然不愿意在大赛之前过多地关注媒体对自己成为英格兰主帅的议论。“所有这些都是猜测,现在仍没有最终的结论。我只关心我马上要做的事情,而自己过去的成绩会由后人来评说。”麦克拉伦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