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天津棒球队新人担纲雄心不改 目标联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5 天津日报

  “内外场都有新人,基本上是1986年以后出生的,小的是1988年的。”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这样介绍准备征战今年中国棒球联赛的天津队。

  十运会后,天津、北京、广东、上海等传统强队都进行了调整,其中天津队的力度最大,捕手等关键位置现在都是新人担纲,其他几队基本上都是只有一些老队员退役,主力阵容并未动及筋骨,广东队还从多米尼加引进了两名投手,实力比十运会更胜一筹。

  新人多、新赛制考验在前,天津棒球队的雄心不变,目标是进入最后的冠亚军总决赛。焦益认为虽然队员年轻,但是台湾的训练、比赛加速了小将们的成长进程,而且他们热情非常高,现在队伍相当有活力;隐忧就是年轻队员比赛经验少,特别是缺少打关键比赛的经验,心理承受力还是未知数。

  “其实这几支队伍水平差不多,还是要看比赛的发挥,我们现在加紧‘后期制作’,就等着下周‘公映’了。”说起14日至16日在主场与广东队的首轮比赛,焦益神态轻松。他表示广东队虽然投手请了外援,但是比赛还是要看整体发挥,特别是防守的发挥,只有每个位置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才能取胜。

  本报记者耿堃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