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2006年棒球联赛即将揭幕 南北分区新赛制带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将于4月14日至7月4日举行,本赛季将首度实行南北分区赛制。

  今年的中国棒球联赛与往年的每轮在周末进行三场比赛、参赛队全部进行主客场循环制比赛不同,参赛队的六支球队先分成南北两区,天津、北京和由八一队组成的四川队为北区,上海、广东、希望队为南区,同区的球队之间进行主客场制的比赛,不同区的球队之
间只进行客场或主场的比赛。每轮比赛依然为当周的周五至周日连续进行三场较量。常规赛阶段结束后,南北两区的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冠亚军总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半决赛与决赛都采用五场三胜制。

  新赛制让久经沙场的天津

棒球队主教练焦益感到了压力,他认为这样的赛制场次减少了,偶然性加大,同时北区球队实力明显强于南区,津京两强多年来一直主演联赛冠军争霸赛,去年
十运会
也分享了冠亚军,四川队其实就是去年十运会第三名解放军队的班底,要在北区确保前两名,挑战颇多。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