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奥古斯塔遭枪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1 城市快报

  近几日,随着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盛会———美国名人赛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举办城市奥古斯塔也逐渐热闹起来,组委会被各种事情搞得焦头烂额。而就在此时,一起枪击事件又“适时”地增添了奥古斯塔的喧嚣。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199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雷曼成了这起事件的受害者。当时,雷曼正乘坐着组委会提供的新款凯迪拉克轿车行驶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一名陌生男
子从一辆与他们并驾齐驱的汽车上朝雷曼的座驾开了火,之后那名男子又向另外一辆车进行了射击,随后逃之夭夭。所幸的是,两辆被袭汽车的乘客均没有受伤,但显然雷曼受到了惊吓。

  接到报案,当地警方迅速出动,第二天,作为此次枪击事件的主角,一位26岁名叫特洛伊·史密斯的奥古斯塔本地男子被警方拘捕,不过,到现在警方也没能弄清楚此人作案的真正原因,是否与本届名人赛有关也有待调查。

  又讯2006年高尔夫中巡赛在海南康乐园高尔夫度假村球会拉开战幕。在昨天的第一个比赛日中,从后九洞出发的中国选手袁浩凭借着捉到的8只小鸟球,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先其他参赛选手暂时排名首位。而张连伟在昨天的赛场上却丢足了面子,第五洞他竟然打出了一个罕见的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