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看好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5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国际泳联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包括主席穆斯塔法在内的数名高层出席。会上通报了国际泳联执委会的一系列决议,宣布北京将举办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作为奥运会测试赛,同时还宣布,墨西哥城获得2006年跳水世锦赛和200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主办权。放眼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际泳联主席穆斯塔法说,中国游泳一直在进步,加上在北京比赛的主场优势,中国队在2008年很有希望拿到更多金牌。

  当记者请穆斯塔法对中国游泳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表现做出预测时,他说:“中国游泳到那时一定会更强大,而且你们有强大的主场优势,运动员会很受鼓舞,当我们在北京相聚之时,一定有更多中国运动员有震惊世界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