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斯堡再炒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4日,科勒成为深陷保级泥潭的杜伊斯堡队本赛季解雇的第二位主教练,助理主教练舒尔茨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执行主教练的职责。

  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杜伊斯堡队一场未胜。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该队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科勒是1990年世界杯赛冠军西德队和1996年欧锦赛冠军德国队的成员,2005年12月17日,科勒接替梅耶出任杜伊斯堡队主教练一职。但遗憾的是,俱乐部主席赫尔米希对科勒的执教能力失去了信心:“科勒是上个世纪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不能令球队团结作战。这样一来,保级也就无从谈起了。”科勒对赫尔米希的说法非常不屑:“我非常震惊和悲哀,我想建立一套专业的体系,但显然主席和我意见相左。”(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