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堡神奇逆转进四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5 今晚报

  

米堡神奇逆转进四强(附图)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1/4决赛结束次回合的全部4场较量。英超米德尔斯堡队上演神奇逆转,他们在主场以4比1大胜瑞士巴塞尔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3翻盘晋级半决赛。另外,首回合大胜对手的德甲沙尔克04队和西甲塞维利亚队今晨均战平对手,双双跻身四强。“罗马尼亚德比”今晨以0比0言和,1比
1的总比分令布加勒斯特星队凭借客场进球多杀入四强。

  首回合米堡客场以0比2负于瑞士巴塞尔队。今晨,巴塞尔队在第23分钟攻入一球,米堡以总比分0比3落后。但就在绝望的边缘,米堡上演绝地反击。维杜卡在第33分钟和第57分钟连下两城,哈塞尔巴因克和马卡罗尼在第79分钟和第90分钟各入一球,米堡最终完成神奇逆转,以总比分4比3淘汰巴塞尔队。

  沙尔克04队今晨依靠林肯的吊射破门,在主场以1比1战平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以总比分4比2入围半决赛。

西甲
塞维利亚队
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以1比1战平(上图),塞维利亚队替补出场的科帕第60分钟攻入扳平一球,但4分钟后他便因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塞维利亚队以总比分5比2晋级四强。

  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半决赛将于4月20日和27日进行,由塞维利亚队对阵沙尔克04队、米德尔斯堡队迎战布加勒斯特星队,决赛于5月10日在荷兰埃因霍温市的飞利浦大球场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