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队成了“主场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常凤琪)明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即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战天津泰达队。尽管国安队是主场作战,但是他们的压力却丝毫没有减轻。在前三个主场比赛中,国安队两负一平,令球迷大失所望,昔日的“主场龙”已经退化为“主场虫”。面对与泰达队的比赛,国安队上下表示已无后路可退,必须全力争胜。“我们如果再败的话,恐怕就不会有球迷来丰台给我们加油了。”一名国安队员担忧地说。

  昨天,国安队的前场进攻球员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后防的主力球员在中国足协杯赛之后进行放松训练。从主教练沈祥福的定位球训练中可以看到,目前国安队在锋线无力、前场进攻默契不够的情况下,把进球的希望寄托在定位球上。毕竟,国安队此前三个主场比赛中,全部的两个进球分别是科内塞和陶伟的任意球破门。从目前来看,新签入的外援米尔顿在国安队的训练中体现出了自身的特点,但是仍需要时日与全队磨合。明天的比赛,他将出现在球队的报名单中,但至于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场上形势而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