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盈方甘当后勤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我们只是中国足球的后勤基地。我们不会干涉中国足协搭建各级国家队时的技术性问题。”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财大气粗的盈方显得很低调。

  关于盈方是否会为中国之队特别是正在组建的国奥队聘请外教的事情一直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盈方北京公司的总经理王应权表示,究竟聘不聘请外教
是中国足协的工作范畴。“当然,如果中国足协决定聘请外教,那么盈方肯定是全力利用我们在整个世界的足球资源为中国足协服务。”王应权说道,“瑞士盈方与十几个国家的足协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为中国足协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尽可能多的人选。”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瑞士盈方的总裁布拉特也表示,盈方会尽可能地运用自己的资源为中国足球服务,但是,这只限于商业行为,盈方从来不把自己的权利扩散到足球场的战术安排上去。中国足协负责人也表示,他们相信在与盈方牵手后,各级国家队与欧洲足坛的交流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会有所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