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国旗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男排正式投入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为更好培养运动员以热爱祖国为荣的社会主义道德观,在北京集中训练的中国男排全体成员4月6日一早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带领下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而经过当天的爱国主义教育之后,中国男排队员们也将在近期结束集中后的恢复调整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

  中国男排在北京集中之后,教练组便为队员们安排了拓展训练以及前往天安门广场
观看升旗仪式等活动。4月6日早晨,5时30分刚过,在张蓉芳带领下,男排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就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上。虽然当天北京气温下降较多,但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还是统一穿着绣有五星红旗的红套服。在按照身高顺序由北向南站成一列之后,男排队员们便静静肃立准备迎接国旗的升起。

  当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时,每个队员和教练员都抬起右臂,右手紧贴左胸口处的那面国旗,每个人脸上都是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中国男排全体成员还观看了国旗护卫队官兵们的训练,并与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进行了座谈。而据了解,经过这一天的爱国主义教育之后,中国男排教练组给队员们安排的恢复调整期也将告一段落,从下周开始将正式展开紧张的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