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五千万签约中国之队 五年计划提高职业竞技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六日电(记者 沈晨)久旱逢甘霖,一度陷入商业开发低谷的中国足球终于觅到新的金矿,出手阔绰的盈方公司成为中国足协全球市场合作伙伴。

  中国足协与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及其子公司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在此间正式签署国家队商务权利授权协议,盈方公司将在二00七年亚洲杯、女足世界杯,二00八年奥运会以及二0一0年世界杯期间全面赞助“中国之队”。

  据悉,盈方公司今后五年将向“中国之队”提供代理费五千万美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所得的全部赞助费用将用于“中国之队”下属的中国男足、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和中国女足、女足国青、国少等七支队伍。

  作为国际足联的长期合作伙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有着丰富的体育市场营销经验、广泛的国际体育经营网络和资源,中国足协秘书长谢亚龙表示:“盈方集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是以市场运作的方式为基础,力争实现技术突破的新的发展理念和合作。”

  依据协议,盈方集团将负责开发除装备供应商外的所有市场赞助,如电视转播权、新媒体及肖像权。同时,盈方还将为国家队制定和执行全方位的技术发展计划,包括为国家队聘请外教、营养学专家、体能教练、心理学家等等,并可以依据中国足协的要求为国家队安排友谊赛对手。

  盈方公司的全球执行总裁布拉特先生则表示,盈方公司将与中国足协共同努力,通过提供技术支持提高队伍的水平,通过市场推广增加

中国足球在世界顶级球队面前的亮相机会。这项长期合作计划将把中国足球的职业水准和竞技水平带上一个新台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