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千万美金牵手中国之队 国足今后不愁外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昨天下午三点,中国足球与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国家队商务权利授权协议签字仪式,这样盈方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全球市场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盈方公司携手中国之队所付出的代理费是1000万美元一年,比之前福特宝几百万美元的代理费高出不少,而且在今后五年的合作中,每年都会有相应比例的提升。
不过盈方集团北京子公司总经理王应权昨天表示:“关于赞助的费用与到位形式,盈方公司已经与中国足协有了一个协定,只不过对此双方是保密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从昨天签约开始,盈方公司就将成为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后勤基地。”

  昨天下午的签约仪式可谓高朋满座,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以及薛立、杨一民两位副主席,带着中国足协各中层部门官员早早就来到了会议现场,此外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女足主帅马良行以及国青主教练贾秀全均率领手下弟子赶来捧场,昨天下午的签约仪式也成为了中国足协下属的所有国字号球队的大聚会。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签约仪式上说道:“和盈方公司的合作是以市场运作的方式为基础,力争实现技术突破的新的发展理念的合作。此次与盈方体育协手之后,中国足协所得的全部赞助费用将用于中国之队下属的

中国男足、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和
中国女足
、女足国青、国少这7支队伍。”

  负责中国之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发布会上也表示,由于盈方公司与欧洲很多国家的足球协会以及俱乐部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因此这次中国之队与他们牵手之后,也能够使

中国队得到更多的与高水平球队的比赛机会,加强与亚洲和世界其他球队之间的竞争。

  种种迹象表明,与有着国际足联背景的瑞士盈方集团合作,中国足协不光在国字号球队建设上得到了有力经济保障,更获得许多无形利益,一位足协官员昨晚向记者坦言:“盈方集团在国际足球圈内有着广泛的人脉关系,与他们合作,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肯定不会再为无法找到高质量的国际比赛而发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