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执教国奥吓坏朱广沪 谢亚龙辟谣称从未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关于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的人选无疑是时下最为热门的焦点话题,就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与瑞士盈方的签约仪式上,这个问题也同样抛给了中国足协的几位副主席,而作为掌门人的谢亚龙在回答“埃里克森是否也是国奥主教练候选人”这个问题时,态度很明确地表示:自己根本没听说过这件事情。

  今天埃里克森将抵达上海,参加一些商务活动,有消息称,这位现任英格兰国家队
主教练在六月份的世界杯结束之后愿意把自己与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而无独有偶,在埃里克森今天抵沪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朱广沪都将与其在上海会面,这更加引发了无限遐想。

  对于这个问题,谢亚龙专门进行了解释。谢亚龙说:“我所听到的消息是,上海群英俱乐部准备在明天晚上召开一个酒会,他们邀请了埃里克森出席,同时也邀请了

中国男足的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我已经批准了朱广沪出席这个酒会,至于其他别的事情,我就没有听说。至于埃里克森的想法,也没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已经被邀请而且将出席这个会议的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表示自己对具体情况不太知情。朱广沪说:“我也是看到报纸之后才知道埃里克森要来上海,看到报纸上把杨一民和埃里克森的相片摆在一起,当时也吓了一跳,不过报纸上写的那些事情此前也根本没有人和我说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