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奥运安保工作要点确定 女垒世锦赛成为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8:08 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北京奥组委安保工作协调小组于6日召开工作会议,通过了2006年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要点。今年奥运安保工作的重点,包括做好世界女垒锦标赛的安保工作和开展奥运安保风险因素分析评估工作。

  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是第29届奥运会前的第一个奥运测试赛。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强卫表示,要通过世界女垒测试赛的安保工作,检验奥运安保
工作的指挥运行机制和各项安保工作方案,查找差距和不足,为奥运会赛时安保工作积累经验,保证测试赛安保工作与奥运会安保工作成功对接。

  强卫说,为了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要继续加强对国内外安全形势的跟踪和综合研究,了解掌握国内外安全动态,分析

北京奥运会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找出影响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的不利因素,为奥运实战运行提供可靠的信息参考。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奥运安保筹备工作的关键一年,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中心、组织体制、运行方式将向实战运行全面转换。据悉,北京奥组委将在今年启动奥运安保实战培训工作,并将加强奥运安保的国际交流合作。(记者汪涌、张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