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正式牵手盈方 经营模式鸟枪换炮资金不再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6: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中国足协与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在北京举行了“中国之队”商务权力授权协议签字仪式,盈方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足协全球市场合作伙伴。

  从2003年开始,“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权一直掌握在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手中,这种裙带关系的经营体制,也使得“中国之队”的运营效果一直处于低效率的操作中。

  据悉,此次盈方公司携手“中国之队”所付出的代理费是1000万美元一年,与之前福特宝几百万美元的代理费高出不少,而且在今后五年的合作中,每年都会有相应比例的提升。

  一位足协官员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这次‘中国之队’可以说在经营模式上是鸟枪换炮了,有了国际大公司的运作,起码在资金上面不会发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