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回蓉师徒大战升温 昔日全兴旧将决意玩命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川足主帅米罗西昨夜回蓉明率湘军与五牛“师徒大战”

  昨晚8点35分,在主帅米罗西的带领下,湘军一行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他们将在本周六中甲的三轮比赛中,挑战由黎兵、姚夏领衔的成都谢五牛。而本场师徒大战也成为了中甲本轮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赛事。

  米罗西曾在1998年和2000年两度执教川军。在其执教期间,与黎兵、姚夏等川足队员,结下师生情谊,并成功的在2000赛季,率领川军再度夺取联赛季军。1998年,由于接连率队击败上海申花、大连万达,他被球迷誉为“城市英雄”。

  然而在离开四川足球后,米罗西在河南、湖南等地的执教均不成功。本赛季再度执教湖南湘军,米罗西在率队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遭遇两连败,先后以1:2,0:1不敌广州与青岛。据悉,由于湘军糟糕的环境,米罗西已萌生去意。

  此番挑战成都谢五牛,以湘军的实力显然难以全身而退。由于在上一轮的“休战”,谢五牛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黎兵、姚夏都不约而同的表示:他们将不会考虑师徒情谊,全力击败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