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菲联组织“红色刀锋” 铁杆球迷观战2分钟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成都谢菲联明天将迎来第二个主场赛事,9区看台上那一抹亮丽的“红色“将继续吸引球迷的眼球。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我们组织的‘红色刀锋’聚集的全是年轻有激情的球迷,他们将学习和借鉴国外球迷组织的成功经验,给咱们成体中心带来一种更新、更刺激的视觉享受!”

  “红色刀锋”的成员绝对是“铁杆”。3月25日谢菲联首个主场打响,“红色刀锋”
QQ群里有个名叫TNT的重庆球迷,上午从重庆赶往成都准备观战,由于成渝高速公路堵车,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钟他才赶到。看到终场前的进球后他一边大呼“过瘾”,一边急急忙忙赶往五桂桥汽车总站,他要赶上最后一班回重庆的大巴。

  从70多岁的太婆到只有6岁的小学一年级学生,谢菲联已成为球迷心目中的精神家园。“红色刀锋”还吸引了外国朋友的关注,3月25日那一天看台上来了一帮来自法国的

留学生,他们甚至还穿过看台与成都球迷融合在一起,一起为主队加油呐喊。

  本报记者黄一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