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率先推行培训制度 福田救生员有了“专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2: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经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福田区体育局“初级救生员培训中心”、“初级教练员培训中心”昨天下午正式挂牌,这是全国第一家区一级的救生员和游泳教练培训中心。

  按照《安全生产法》和国家相关规定,游泳场馆必须“至少配备救生员2人、250平方米以上每增加250平方米增加1人”。

  参加培训的第一批100名学员昨天毕业,福田区救生员有了专业队伍。培训中心计划今年再进行5期培训。学员培训合格后,游泳管理中心将分别颁发救生员等级证和教练员等级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