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今年创收暴涨三倍 龙王商务开发见效入账2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瑞士盈方集团成为中国之队赞助商。和以往赞助商不同,在未来的5年里,盈方集团除进行商业开发外,还带来了球队的发展计划。用谢亚龙的话说,“这次合作将给中国之队带来技战术以及品牌方面质的提高。”

  据盈方北京的总经理王应权介绍,这次合作的范围包括:男女足国家队、国青、国
少和男足国奥队共七支队伍。盈方公司将负责开发除装备供应商外的所有市场赞助、电视转播权、新媒体及肖像权。由于盈方公司全球副总裁布拉特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所以盈方公司和国际足联以及在国际体坛方面有着雄厚的资源,因此此次合作,盈方还将为国家队聘请外教、营养专家等人员。王应权在会上表示,盈方近期的核心目标就是帮助中国足协组建国奥队,并帮助国奥队完成08任务和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杯出线。

  据了解,盈方公司的赞助金额为每年1000万美金。记者替中国足协算了一笔账,在中国之队方面加上另外四家赞助商收入接近两亿元,其中包括阿迪1亿元的装备赞助。联赛方面,爱

福克斯每年提供8000万元的赞助,再加上四家指定赞助商收入共计1.2亿元,中国足协全年的收入将达到3.2亿元。2005年,中国足协所有收入不到8000万,今年在谢亚龙狠抓商务开发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收入暴涨了三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