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强势介入中国之队 昔日伙伴如今退居二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1:32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垄断了中国足球“经济命脉”10余年的福特宝公司终于退居二线,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和盈方公司在北京港澳中心正式签约,瑞士盈方体育传媒公司成为“中国之队”新的代理商。

  根据中国足协与盈方公司正式签署的协议,盈方公司将成为中国国家男女足球队的全球独家市场合作伙伴,这项合作将持续到2010年。这也意味着,盈方将与中国足协共同努
力,带领国足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据了解,未来5年内,盈方将每年向中国足协支付“中国之队”代理费约为1000万美元。这笔经费将为中国足协聘请国奥队外籍教练或外籍顾问提供资金保障。

  作为国际足联的长期合作伙伴,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有着丰富的体育市场营销经验、广泛的国际体育营销网络和资源,他们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将以市场运作的方式为基础,力争实现技术突破的新的发展理念的合作。

  在盈方强势介入之后,近年来负责“中国之队”运作的福特宝公司被赶到了二线地位。今后,福特宝公司将只负责其他足球的资源,如负责女超、室内五人制足球以及沙滩足球等非热门项目的商务开发事宜。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