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将福特宝挤至二线 谢亚龙主动出马宽慰昔日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李超

  中国足协牵手盈方后,福特宝公司正逐步退居二线,在这样一个时刻,足协第一领导谢亚龙主动站出来“宽慰”福特宝。

  “真的要特别感谢他们,在中国体育界,他们是率先走向市场,进行体育项目开发
经营的人,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谢亚龙表示,“由于体制和机制的原因,他们的工作是艰苦的,也是卓有成效的。”

  阎世铎时代,作为中国足协实际上的子公司,福特宝统治着中国足球的所有商务资源。中超公司成立后,逐渐剥离了福特宝的中超商务开发权,而盈方介入后,福特宝手中只剩下女足联赛、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等小项的商务开发权利。

  谢亚龙上任一年多来,确实给

中国足球各方面带来了新气象,谈到福特宝的未来,他表示:“福特宝对中国足球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但其深化改革也是毋庸置疑的。今后将整合该公司的资源,进行股份制改造,完善其内部结构,转换其经营管理模式,实现市场化运作和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