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对花滑健儿昨离开哈市 今赴长沙角逐劳伦斯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11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王勇钢)昨晚,在家乡停留了仅仅一天多时间的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银牌获得者张丹/张昊和他们的教练姚滨一起乘机离开哈尔滨,他们将赶赴湖南长沙,角逐将于明天颁发的2006年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奖。

  据悉,作为最佳组合奖候选人与张丹、张昊一起入围的组合还有跳水运动员郭晶晶、李婷,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郭跃,网球运动员郑洁、晏紫。张丹说:“能获得提名很高
兴,可能大家对我们的厚爱源自于我能重新站起来吧。”张昊说:“我当然希望能获得这个中国体育最高奖,但无论最后能否如愿,对于我们都是一种鞭策。”

  申雪、赵宏博昨晚也乘机离开哈尔滨市。他们在世锦赛后本来受邀留在加拿大,准备参加本月下旬的世界花样滑冰明星表演团巡演活动。但是为了家乡的这次汇报表演,他们匆匆赶了回来。回到北京后,他们将稍做停留然后返回加拿大继续排练巡演的节目,此后他们将与20余名世界著名的花滑选手一起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回表演,赵宏博说:“这将对我们艺术表现的再提高有很大的促进。”对于大家关心的赵宏博的左脚跟腱伤势,赵宏博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休养,我的跟腱伤恢复得越来越好,现在已经能正常训练了。”

  而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庞清、佟健则会留在家乡,进行一段时间休养。之后,他们将回到北京,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对于此次家乡之行,三对选手都表示:没想到家乡人民对我们会有这么大的热情,更没想到家乡会给我们这么高的礼遇,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骄傲地告诉他们我们是哈尔滨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