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黑马季铭义带伤返火线 慎言将联城当大阪钢巴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0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因伤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队长季铭义,经过了近一周的积极治疗,已经于昨天晚上正式归队了。虽然自我感觉恢复得还可以,但是谈及能否重新披挂上阵,大季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还要看看和全队合练的情况才能确定”。

  大季并不是铁打的队员,别看他去年出了满勤,很多场次都是咬牙上场坚持,为球队获得双料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中超进行到第四轮,大季本来就有老伤,又被厦足队员狠狠撞了腰部,这次不得不举手告假,赛后痛苦的大季一扭一扭的离场,是最后一个登上球队大巴车的。当时队医表示至少要休息十天,季铭义暂时离队专心治病。差不多有一周了,大季重新回到球队,没有和大部队进行训练,而是独自围着场地进行慢跑,晚上遵守队规入住基地。

  “球队现在正等着用人,中超和上海联城、亚冠和大阪钢巴两场比赛都懈怠不得,我心里真是着急啊。”大季不敢肯定自己能不能重新上场,依据现在的情况打上半场不成问题,坚持90分钟还是有点悬,“我也说不太好,离比赛还有一天多的时间,明天再看看吧。我准备明天和全队一起训练,看看训练的情况,再和主教练沟通一下行还是不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