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枪手完美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5:54 深圳晚报

  

巴萨枪手完美晋级

  巴萨枪手完美晋级

  技术型球队高歌猛进

  【编者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赛事结束,巴塞罗那与阿森纳分别淘汰本菲卡和尤文图斯晋级四强,两支技术型球队成为大赢家。而巴萨与枪手也已成为本届冠军杯夺冠的大热门。

  小罗+埃托奥=完美胜利

  由于首回合双方在葡萄牙踢成0比0,所以当晚比赛实际上主队巴萨压力更大一些。上半场前一段时间两队都在试探对手,没有什么漂亮的配合或激烈拼抢的场面。开赛仅3分钟,本菲卡队的佩蒂特在球门区内手球犯规,主队获得一个点球;但罗纳尔迪尼奥主罚点球却被客队守门员莫托扑出。第18分钟,主队前锋埃托奥利用对方后卫一个失误,得球后迅速下底传中;及时跟上的罗纳尔迪尼奥这次没有再让机会溜掉,稳稳将球送进网窝。

  这个进球不仅为巴塞罗那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也打破了该队近来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的怪圈(与

皇马比赛的一个点球除外)。不过,主场作战的巨大压力也随之而来。因为有了这个进球,巴萨就断了0比0言和,然后以点球决定胜负的后路。根据客场进球价值加倍的原则,哪怕本菲卡队只进一个球,两队战平,巴萨也将被淘汰。正因如此,主队领先后不但没有采取保守战术,反而加强了攻势。

  进入下半场,巴萨占据了压倒优势,第88分钟,拉尔森传中,迅速插上的埃托奥起脚破门,为巴萨锁定了胜局。

  沉闷尤文+红牌=枪手晋级

  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

尤文图斯,以总比分2比0首次打进
冠军杯
半决赛,并创造了连续8场不失球的冠军杯新纪录。

  开场后,尤文并没有大举进攻,局面有些沉闷。阿森纳显得比较轻松,重返阿尔卑的亨利与雷耶斯先后尝试穿裆过人。整个上半场波澜不惊。下半场主队的情绪逐渐急躁,首回合带来的2球劣势毫无改变,尤文翻盘的希望逐渐丧失。第76分钟,内德维德踢倒了埃布埃,主裁判范德尔向内德维德出示黄牌,已有一黄在身的内德维德被罚下,尤文大势已去,卡佩罗在场边不停摇头。双方最终互交白卷,枪手凭借首回合主场2比0的胜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