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姜坤王赟首度入选国足 王赟四年等一回坚决不当过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2: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李超

  中国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与“上海”紧紧联系了在一起。“朱家军”不仅将为期四天的集训首次放在上海,来自上海联城的姜坤、上海籍球员王赟两名新人的入选更使“上海力量”占据了国家队27人大名单的三分之一。

  王赟:我等待了四年

  接通王赟的电话,他正在从宝鸡赶回西安的路上,国际队刚在足协杯中2比1战胜了联城。小伙子语气中并没有狂喜,甚至稍有些沉重。“这个消息,我等待了四年。”松了一口气,他还是开心起来,“机会摆在面前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当一名过客。”

  姜坤:是对联赛表现的肯定

  与其他新人相比,28岁入选国家队的姜坤要算大器晚成。随着联城的异军突起,这位中场“全能战士”的表演悉数记录在朱广沪眼底。“入选国家队,是对联赛表现的肯定。我要感谢球队,当然过去大家对我也不太了解。”言语中,脾气火暴的悍将姜坤充满了自信。

  国家队集训27人详细名单

  上海

申花:谢晖、李玮锋、刘云飞、杜威、郜林、毛剑卿

  山东

鲁能:李雷雷、王亮、李金羽、韩鹏、周海滨

  辽宁队:肇俊哲、张永海、徐亮、张鹭

  北京国安:陶伟、徐云龙、周挺

  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

  西安国际:李彦、王赟

  深圳金威:李毅

  武汉光谷:郑斌

  沈阳金德:陈涛

  上海联城:姜坤

  广州医药:卢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