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将成06下课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10 竞报

  

霍顿将成06下课第一人?<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4-05/cf0b8334cc8e2a21c1b5b8ff92f367ae.jpg" width="380" height="613" border="1">

  本赛季,霍顿的带队成绩有些惨不忍睹

  供图/CFP

  本报讯 (特约记者 丁丁) 面对金德队联赛中糟糕的战绩,金德高层对于主教练霍顿的忍耐已经达到了极限。据了解,金德俱乐部的底线是再输两轮就解聘霍顿。

  5轮联赛过后,沈阳金德队以4战1平3负且一球未进、净负6球的成绩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样的糟糕成绩大大出乎了金德高层和主教练霍顿的意料。特别是金德队的零进球,让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颇为不满。尽管金德高层也深知目前球队进攻的主要问题在中场力量的薄弱,但在球员引进已经基本完成的现状下,金德俱乐部已经不可能将改变球队现状的方法放在球员身上,而主教练霍顿就成了金德俱乐部考虑的唯一选择。

  据悉,金德高层已经基本确定了霍顿下课的底线,那就是在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中,如果金德队继续输球,那么金德俱乐部将解聘霍顿。金德高层希望用这种方法来让球队走出困境。

  金德队接下来两轮分别要在客场挑战山东

鲁能、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
,应该说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均十分强大,以金德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要想在鲁能和申花两队的身上拿到一分非常困难,应该说霍顿已经被逼到了下课的悬崖边上。

  面对自己的下课危机,霍顿显得比较平静,他表示:“是否会下课,那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不是我来考虑的问题。”

  面对下课的问题,霍顿说:“我只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至于是否会下课,那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不是我来考虑的问题。老板有权决定谁来出任主教练,就像我能决定谁在比赛中上场一样。我从来不会过多去担心是否下课的问题。”

  谈起金德队与鲁能、申花队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霍顿表示:“足球比赛里的强弱是很难讲的,我想大家都看了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伯明翰是保级的球队,而切尔西是英超的领头羊,但伯明翰全场至少有四个必进球的机会。鲁能与上海都是很强的,但我们并非没有机会,我觉得我带领金德队在这两场比赛中能有所作为。”

  除了带队成绩糟糕外,霍顿这个固执的英国老人的一些做事原则让金德俱乐部高层感到不太高兴。金德俱乐部有一个传统的习惯,那就是几乎每天都要开会,但这件事情让霍顿很不理解。按照俱乐部的要求,身为主教练的霍顿也必须参加球队的会议,但每次开会霍顿都对俱乐部说“不”。霍顿执教金德将近4个月的时间,几乎没有参加过金德队的会议,这也让霍顿在金德的日子越来越艰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