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荣膺上周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10 竞报

  

姚明荣膺上周西部最佳<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4-05/7bd9a65f8302bd459a7b670c33689496.jpg" width="380" height="536" border="1">

  本报讯 由于NCAA的总决赛,因此昨天NBA都没有比赛。但是这并不阻挡姚明的“丰收”,昨天他收获了NBA上周最佳和最佳创新奖两个大奖。另外他还获得了三月最佳的提名。

  姚明上周以均场33.3分,外加12.3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在他的率领下,火箭上周取得2胜1负。他也因此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获得东部最佳球员称号的是骑士队詹姆斯。詹姆斯上周以赛季单周均场最高的42.7分率领骑士取得3连胜。另外,詹姆斯还当选了东部三月最佳,西部的最佳被安东尼摘取,姚明也首次获得这项荣誉奖的提名。

  在NBA一个新设立的奖项,汉恩斯普最佳创新奖的评选中,姚明成为了四月份的该奖项得主。NBA官方网站认为:当身高2米26的姚明作为2002年的

状元秀来到美国的时候,他的任务是让那些怀疑他的人闭嘴。这个赛季姚明获得了他在美国的另外一个证明:有统治力的运动员。

  曾是姚明翻译的科林潘在接受采访时举了一个例子:“姚明希望学会驾驶并拥有自己的车。这是姚明心目中的一件重要的事情。”这就是姚明一直在努力适应美国的生活的证明。从食物,到文化,还有他们的语言。从姚明已经不再需要翻译,到姚明获得的驾驶执照,我们都可以说这个来自中国上海的球员已经适应了美国这块新土地。

  也许姚明是世界上最好的

中锋和得克萨斯州最高的司机,这就是他获得创新奖的原因。从去年11月开始本赛季每个月这个奖项的得主依次是:加内特、卡特、勒布朗·詹姆斯、诺维茨基、韦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