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担心自己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10 竞报

  

欧文担心自己无缘世界杯<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4-05/b758b20995f989d0f689819dea465bd9.jpg" width="380" height="448" border="1">

  欧文有可能错过世界杯?这个问题很值得所有英格兰人担心,目前连欧文自己都撑不住了,承认“开始有些害怕”,原因是他的预计复出日期又要往后推迟了。

  “我现在的目标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为纽卡再踢几场球,无论是一场还是两场,我都将全力以赴。我的脑袋里不停地重复着这个目标,我希望都够赶上这个赛季的比赛,然后展望下个赛季。”欧文承诺的复出日期一变再变,最开始他曾表示有望在4月初复出,然而10天之前,他再次接受了一个小手术,预计复出日期也从4月9日推迟到4月22日。现在问题又变严重了,伤势的恢复比预计要慢,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的目标———仅仅是为纽卡打一到两场比赛。

  据《太阳报》分析,也许在世界杯前,欧文能够参加的比赛只有一场,那就是在5月7日纽卡斯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而这将是埃里克松公布世界杯英格兰队26人大名单的前一天,也就是说,当埃里克松选择球员时,欧文只有一场比赛的机会表现自己的状态。不过《独立报》的观点更为乐观,该报认为只要欧文能够在世界杯之前参加比赛,埃里克松肯定会将他带到德国。同样的事情曾经在2002年发生过一次,当时贝克汉姆甚至是在世界杯的比赛过程中才能上场比赛。对于队中的核心球员,埃里克松给予了最大程度的信任。

  欧文同时表达了对纽卡的歉意:“纽卡为我支付了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我只踢了10场比赛,我个人感到有些内疚。”

  (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