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坐上中国女网“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近来,中国女网的头号一姐不断在李娜、郑洁、彭帅三人之间轮换。凭借在纳斯达克100上的出色表现,排名上升至46位,目前的一姐位置暂时由郑洁坐定。

  由于在纳斯达克100上跻身八强,郑洁的单打排名从两周前的第65位,一下提升到本周的第46位,从队友李娜手中夺回中国女网“头把交椅”。而郑洁目前还保持着中国队队员在四大满贯赛上单打、双打最佳成绩——法国公开赛单打十六强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双打冠军

  两周前在中国女网选手排名最高的李娜,本周从第60位上升到第57位,而彭帅也把排名提高了4位,本周为第58位。“个体户”袁梦也在大踏步前进,两周前首度跻身世界百强,本周为第93位。孙甜甜从第124位提升到第106位,逼近百强。在队友们普遍排名有所提高时,晏紫的排名却出现小小的下滑。她从第76位下滑到第77位。

  在双打排名榜上,郑洁和晏紫仍停留在第13和14位上,而李婷和孙甜甜各提高了1位,目前列在第29和3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