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兄弟生死别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4 深圳晚报

  

米兰兄弟生死别离

  米兰兄弟生死别离

  因扎吉两球救主阿德回天无力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45分,米兰兄弟同时开始了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AC米兰在主场迎战里昂,而国际米兰去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在前88分钟,整个米兰城都陷于两支球队被同时淘汰的恐慌之中,此后的3分钟里AC米兰连进两球,将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以3比1取胜对手并昂首进军半决赛。而国米最终0比1落败,并以总比分2比2(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

  联赛中负于保级队莱切后,AC米兰已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上周末得到休整的舍甫琴科登场,与因扎吉组成了欧战历史上总进球最多的搭档。同样,里昂队也将在联赛中雪藏的主力全数遣出。

  比赛到第25分钟,因扎吉接队友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准确点进远下角,

AC米兰1比0领先。这是因扎吉的第51个欧战进球和第33个冠军杯进球。

  不过,仅仅6分钟之后,里昂队就依靠任意球机会,由迪亚拉在门前4米处将球顶入空门,1比1。由于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这意味着米兰至少要再进一球才能晋级。

  此后,双方都有进球机会。到88分钟,舍甫琴科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在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球击中远门柱内侧,沿着球门线滚动击中另一侧门柱弹回场内,嗅觉敏锐的因扎吉在门前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米兰2比1超出。补时阶段,舍甫琴科利用对方后卫回传球失误,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3比1。这是AC米兰近4个赛季第3次打进冠军杯4强。

  与此同时,

国际米兰在客场以一种蒙头挨打的姿态输掉了比赛,0比1的结果让他们上一场2比1取胜变得毫无意义。

  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双星里克尔梅和索林星光闪耀,搅得国米后场风声鹤唳。而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菲戈等人相形见绌。第58分钟,里克尔梅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阿鲁阿巴雷纳门前6码处头球后蹭入网。此后,国米完全无力扳回比分,阿德里亚诺全无进球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