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争暗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4 深圳晚报

  其实,折腾来折腾去,世界顶级的比赛也就是在那些大牌球星之间折腾。世界杯是他们,欧洲冠军杯也是他们。对于他们来说,有的时候是队友,有的时候是对手。上面握着手,下面使绊子便是家常便饭。至于公报私仇,那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

  今晨国米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国米的贝隆和比利亚雷亚尔的里克尔梅和索林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不像巴萨的小罗和皇马的大罗之间那样嘻嘻
哈哈,他们是敌人。在国家队,他们是暗斗,贝老一班“老同志”和里克尔梅一班“青帮”之间冷嘲热讽,互不服气久矣。前不久阿根廷重新组军,一班“老同志”纷纷落选,贝老大骂“都是索林这些小王八在捣鬼”。

  可好到了欧洲赛场,各为其主,正好就可以“公报私仇”了。

  贝老的黑肘和黑脚整场比赛都在照顾索林,之后他的队友“意大利黑肘”马特拉齐更是让索林眉骨开口,算是替他出了一口恶气。(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